♥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是星星 = =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庄下人XD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只要跟我同一類型都好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沒特定耶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救世主 哈哈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我愛你們蛤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喜歡對我有好感的人orz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看看 三思而後行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林俊傑 歐ㄏㄡ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應該不是很相信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我不知道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初戀...帶過吧~_~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就一直愛對方阿 不然你想怎樣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至少要可以看吧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我不知道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還可以:)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男生(女生)嗎~~

A:沒有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三思而後行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哪個欠揍的叔叔阿


♥愛20 Q:愛情跟麵包 你會選擇什麼?

A:無法抉擇


♥愛21 Q:接受跟帥哥的一夜情嗎?(EX:賀軍翔 陳冠希 傑尼斯的…)

A:no


♥愛22 Q:喜歡帥T....還是美男?

A:我可以喜歡普通人吧

♥愛23 Q:能接受自己的家人/朋友是同性戀嗎?

A:可以阿 什麼社會了


♥愛24 Q:發展幾壘了?

A:我喜歡看彭政閔打出全壘打 = =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給你猜阿


♥愛26 Q:你<妳>是智障還是人妖??(回答都不是的,是腦殘)

A:不屑理你


♥愛27 Q:你是同性戀還是雙性戀??(回答都不是的是智障,回答異性戀的是腦殘,回答其他答案的是D腦,沒回答的是智缺)

A:我喜歡男生 不可以嗎 = =?


♥愛28 Q:你喜歡一個人很多年,可是不認識他。幾年後你認識了他,而且你也變成他的情人,你感覺怎樣?  

A:爽阿


♥愛29 Q:如果你喜歡的人總是很有距離感(聊天從來不聊他自己的事情),而且你也沒有自信讓你很喜歡的人注意到(喜歡)你,請問你會怎麼做呢?

(繼續默默的喜歡他不讓他知道、還是會放棄、還是會想辦法要拉近距離、還是有其他想法?)

A: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愛30 Q:如果妳喜歡的人暫時還不能接受 要你先等等 你會等多久

A:叫他旁邊等


♥愛31 Q:熱愛社團的你若另一半禁止你參予活動你會如何??

A:心裡只會想干你屁事


♥愛32 Q:永遠有多遠?

A:你覺得有多遠就多遠


♥愛33 Q:你一輩子的遺憾?

A:想到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