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2
輕鬆了
今天所有考卷都發完了
輕鬆了 好輕鬆

我想今天是進了雄女以來最輕鬆
的一天吧

有進步 很高興(這是重點)
接下來就是寒假的練習了
很期待:)

今天遇到大學姐
她說快接近大露營了
所以呢
我們的練習會
練得很兇

沒想到大學姐跟我一樣是庄下人
(一嘴台灣國語= =)

我只能說
我很期待大露營&與夥伴們的相會

雖然我不能天天都去練習
但是我想我會認真的
Double K的夥伴們
好好珍惜跟我相處的時間阿   哈哈哈
希望大家練習愉快(?)

總之要撐下去
告訴我自己
也告訴我親愛的夥伴們:)

哇哈 終於用到我可愛的粉紅色了
粉紅可愛阿:)

希望大家的心情都跟她一樣pink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