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起起落落
有時候忙到我都快轉不過來了
最近很多事要做
身為一個學生
我應該要認真準備期末考
身為一個童軍人
我應該要努力把考驗考完
身為一位班代
我應該要把訂外食的事情用好
還應該把連誼的事情處理好
好多好多事
精神不濟讓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好
但是一睡了什麼事也沒做好
每天不斷的猶豫我該做什麼
讓我覺得我好累
真希望有人可以來安慰我
幫我分擔一些事
我需要的只是有人來跟我說幾句謝謝
因為班上的事情把我搞得好累好累

我要謝謝翁婷 玟均

今天中午我很難過
因為社團集合被學姊們唸了一頓
我突然想到好多好多事情我沒做完
我突然想到期末考快到了
我突然好想有人安慰我
我好難過好難過
很失望的回到教室
什麼?張苑庭沒幫我買午餐
我的天
因為早上要去趕考驗
沒來得及買早餐
好不容易忍到中午肚子很餓
居然沒午餐可吃
雖然這不能怪她啦(鰻魚看到別以為我在罵妳==)
我心情正不好
最想要吃東西了
這下好了
所有情緒都跑出來了
我自以為很聰明的跑去廁所(做什麼就不用說了吧= =)
結果被玟均看到了
謝謝玟均的安慰(我們是永遠的姊妹^^)
謝謝你幫我想辦法
接下來是翁婷
走進廁所
聽到我們的對話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翁婷是好人
她要幫我分擔訂外食的事情
我好感謝她^^ 真的^^

愛妳們^^

今天我要謝謝各位幫我的忙的人
我愛妳們 真的^^

只是偶爾又嘆息
我還想要得到"你們"的安慰的人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