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輕鬆歸輕鬆
腦袋裡還是有點憂鬱
今天不走氣質路線
很想罵靠腰

反正我現在把音樂放的狠大聲
吵死自己好了 唉  
他x的
就是要把我惹的那麼暴躁就是了
反正不care就算了阿
我是白痴嗎?
居然還要求你
我怒我怒我怒
是欠你幾輩子阿
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生氣
去x的
我今天沒氣質沒氣質 
怎  樣 ?
有意見喔
反正我怒 怒到爆掉 可惡
雖然表面上都沒怎麼樣
我真的覺得我對你很讓步了
是這樣回答我的喔

看著手機罵王八蛋
很爽快爽快啦ˋˊ
該死的
大家段考又到了
都沒人上線聽我發洩
誰要安慰我阿 唉ˊˋ
好煩
我想看大家............是真的很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