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人慈留在學校討論了一些考驗的事情
跑去買了晚餐
怎麼吃都吃不飽
還是很餓呀
真的覺得我的胃越來越大了(嘆氣)

一到了團部
不久(幾秒鐘吧)
顧問(上真)走下來
和我們聊天聊了很久
真的很久說 = =
我覺得顧問是一個很快樂的人
跟她聊天好歡樂
然後我們一直作出一些很笨的事情
顧問一直笑我們是豬 說我們笨死了XD
然後我們終於研究出"揚旗法" 哈哈
噢對
我是真的吃不飽
顧問還一直說我是豬
吃不飽不是我願意的ok?
然後回到家吃了我阿母煮的麵(好好吃阿)
我覺得我越來越難養了
我爸媽該得意還是怨嘆呢?哈哈
就這樣在團部混了很久
就在我們決定要衝去上廁所的時候(因為我&仁慈憋尿憋了很久XD)
衝上樓梯 遇見蚊子學姊
嚇~我~一~大~跳~
之後上完廁所回來的時候還發現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蚊子學姊把她的書放在團部(驚到 而且還頗不少的說XD 是說全部都是她的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 哈)
而且因為晚上不能待在教室裡面(當然包刮團部)
所以我們就把團部的燈都關掉(團部在地下室還蠻暗的)
上真很妙
拿出營燈&電池
哈哈哈
還說以前佳芸都這樣XD
當下有噗哧了一下 哈

就這樣
今天的歡樂是在團部度過

還有
回家之後
我爸不知道怎樣的心情好像很好XD
(是平常她他心情都不好的意思? 不是啦!!!)
反正
就一回家就問說要不要吃東西阿
快去洗澡阿
記得吃藥阿
有的沒的
我想大概是他看我好像很累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