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都說好了
今天卻都變了
你沒有按照你說的話去做
我真的有那麼好騙嗎
怎麼覺得自己每次都被耍了
好煩
跟自己說好
不要再煩這種事
卻還是一定會煩到
吼 暴躁ˋˊ
不在乎了
不在乎了
我今天要狠狠的兇一場
然後再也不在乎
唉 說的比做的還簡單
我今天大概又會心軟了吧
好無奈
what are you doing 吳玫盈?
今天想對自己發脾氣

-------------------------------------------------

今天是一個孤單的日子
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回小港
還以為會遇到311.312的寶貝們
結果是 唉...
自己一個人去拼學測那段在空大的日子很愛的麵店吃麵
一直很懷念那裏
因為以前有大家
覺得一切都好歡樂
今天孤單的吃麵
以前一碗普通的陽春麵
都會吃得好開心
今天卻覺得它真的好平常
而且還發覺我明明就叫大碗的
怎麼會怎麼吃都吃不飽
走在二苓的路上
又自以為會遇到以前的朋友
卻還是一個人都沒碰見
是大家都忙著高中生活
不會再四處閒晃了
還是今天的世界突然變的很大
大到我都碰不見你們
自己一個人坐在很少人的空大
或許這樣我可以比較安靜的讀書
但是還是好希望有人跟我ㄧ起讀書
就像以前那樣
大家邊讀邊玩邊笑邊傳紙條
然後
再一起被別桌的人罵
我是不是真的很犯賤XD
不知道
反正我今天好孤單

還被人耍...........

還有我今天突然好想回家
而且突然很想call我哥
叫他從屏東回來
以前哥哥在家
都覺得全家人都在家很正常
一點都不覺得有一天哥哥會不在家
現在哥哥去住宿
都好希望他趕快回家喔
好久沒有跟他聊天了
家裡有哥哥的妹妹要多珍惜喔
等到有一天他搬出去
家裡很無聊
你就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