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今天真開心

拿到手機了
耶耶耶~

不過有個豬頭居然拿錯其中一塊電池給我
整個被他打敗
不過幸好是給我兩塊電池
另一塊是對的
所以另一塊還可以用

太棒了太棒了好開心喔

親愛的我們再來講電話吧
哈哈^^

謝謝阿姨
噢~
thanx~

喔 對了
今天去吃大M喔
送的禮物是我不認識的東西 哈哈
上次吃肯德基
是送蠟筆小新
打開包裝
噗嗤
好好笑
長得整個很有笑點

還有今天去練社團
也是很辛苦的練蛇舞
不過聽說比我早去的他們
今天跑操場
又練拜火
打得腿更痛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因為今天去打針
醫院速度比烏龜還慢一直等
害我一直很緊張
怕會遲到
之後還是遲到了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對學姊很抱歉
今天比其他人練得還少了很多
下午學姐要教帶動唱
只有四個人留了下來
完了
又要落後進度了><
好害怕
幹驗和顧驗.....
大家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