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忙校慶
忙班代
忙社團
忙紫犬

很好
紫犬的事告一段落了
我很開心是這樣的結果
好吧 我放心了
接下來的事只能看當事人該如何解決了
希望能看透看清
畢竟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要所謂的當局者清
實在是難之又難

今天心情舒坦多了

哭過之後的感覺總是滿足的


對了
有件事值得開心一下
剛才港中打來問我
校慶去不去
喔耶 開心死了
大家要到喔 可愛寶貝們

最近一整個很累
早上起床沒精神
第一節課快變我的補眠課了
好不容易下課休息了一下
繼續奮戰
中午社團練習
練完習吃個飯
就沒時間午睡了
接下來
下午第一節課又差不多開始變成我的補眠課
之後的幾節只能用渾渾噩噩來形容
到了放學
社團練習時間來了
一整天都好忙

今天班會課還沒討論完校慶的事情
明天繼續
大家踴躍點吧
為了園遊會的利潤
這樣可以少交點班費的

唉呦 好多事
這禮拜還要談聯誼的事情
一整個大忙翻了
還有收校慶紀念物的錢
班服錢好像也有人還沒交
班代真不是普通的忙
童軍真不是普通的操
不過等事情做好了相信果實都是甜美的
真難怪會有洗澡歌的那句"中國的童子軍(女童軍)都不怕操"
哈哈哈(苦笑)
是的是的不怕操 加油喔烏梅

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