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有不雅字眼
不想看到的就自動消音吧


剛才吃飯的時候
明明都很愉快
吃飽飯之後
我媽突然問我要不要補化學
說什麼二年級化學很難
我就說
那是自然組才要補吧
我媽就說那你要讀什麼組
我就說我要讀社會組
我爸就說
讀社會組沒出息怎樣怎樣的
而且還講的很激動
我就說社會組哪會沒出息阿
靠 一整個很生氣
我爸就一直說一直說
反正就是要我讀自然組啦
還一直罵我

他媽的
是你讀還是我讀阿
因為你們不準沒讀師附中已經一整個很後悔了
現在選組還要聽你們的
到底是誰在讀書阿

而且
你要我一個物理化學都那麼爛的人
去讀社會組
你有沒有搞錯阿
一整個非常生氣
我物理化學那麼爛也不是我想要的阿
又一整個非常無奈

算了
到時候再說

現在整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