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很認真的在練拜火
實在很認真的在打自己大腿

今天實在很認真的在跑步
實在很認真的一直加快速度

好吧
結果是換來一身痛

先說說拜火吧
我的大腿已經兩大片的黑青了
but.......
卻覺得
那是我辛苦的象徵
一整個很得意
什麼?我是白痴嗎?
哈哈哈
反正其他人也都黑青阿
只是最近上街不能穿迷你褲秀美腿而已”嘛”
真的是這樣嗎= =??!(噓...)

還有腳筋還是一整個很痛
好像都沒改善ˊˋ
禮拜三要路跑
要繞愛河
加油加油

今天心情一整個很像在洗三溫暖
先是園遊會的事情
學姊突然來告訴我
不能玩水
噢賣尬
我整個就是慌掉
跟班上的人說了之後
大家開始各自發言
問題是
於事無補阿......
回到座位
整個很不爽
學校在搞屁阿
然後大家都沒有具體的意見
怎麼處理ˇ.ˇ
之後呢
要交地理作業
我還沒寫完
告訴老師之後
老師說還是交過來
這時候關鍵來了 = =
詠渝就突然說出她是班代很辛苦耶
害我一種fu突然衝出來ㄒoㄒ
好難過喔
不小心擠出了一些眼淚
哎呀
這是天時地利人和
阿可是我是在感動個屁阿
搞不好大家都以為我是因為作業不能交出去在哭勒
覺得好丟臉
不過之後翁婷和苑庭說
沒關係 我讓你靠.......(靠 超感動的 = =)
還有佩珊也說”玫盈加油”(再次感動)
謝謝你們^^ 好開心噢
之後呢
我中午去練社團
一直忘記動作
why????我記性為什麼那麼不好???????
真是氣死我自己了
站在美環學姊對面
感覺她一直瞪我
好恐怖@@
我一定要記住動作(怒lll)
好不容易練完了
回到班上
知道一件提振士氣的事情
我們園遊會可以玩水了 噢耶^^
就是我們班一些非常理直氣壯的小妞
跑去學務處
盧到最後 學校說可以玩水了 阿哈 爽 不用操心了

接下來中午吃午餐
劇本也出來了
只剩下還沒排演
好吧有進展
真是太好了^^

今天就這樣過了很多很多種心情的一天
明天我要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