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幹嘛呢?
應該都在忙社團或忙校慶吧

我覺得經過這兩個月我好像長大了
開始靠著自己完成好多事情

閃亮亮班服出來了喔
好嗨好嗨
好漂亮好漂亮
啵兒棒
先感謝我自己吧
哈哈
是我統籌一切大小連絡事項的耶
而且還是我主持班服一切與班上溝通的會議
拿到班服那一刻
除了我之外
應該沒有人會體會到那種感覺吧
心裡的感動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
想也想不到
我居然可以自己做出這些事
還能做到這般地步呢
掌聲鼓勵鼓勵吧^^(一整個得意到翻)

校慶就快籌劃完了
班代真的好忙
希望大家配合

還有雄女童軍真是天殺的操死我阿
不過我要有毅力
毅力毅力阿
再給我多一點吧

現在每天運動量過度到爆
每天社團跑六圈
體育課又跑了五圈
重點是都跑外道
目前的最高紀錄是一天跑9圈
我的媽阿
現在我的腳已經提出抗議了
腳筋發炎XD
更慘的是
我的咩斯今天報到
一整個渾身不舒服 唉
要操死人也不用出這招吧 = =
好吧
烏梅是不同凡響的雄女人
加油阿


噢 對了校慶要來噢
11/11下禮拜六
要來106報到^^
(真希望有人來阿 = =)

有人在想念我的報耶
開心^^
那就多捧場多留言多回應吧^^

解釋一下最近沒打報的情況
因為就很忙阿
忙到沒時間開機
(是真的= =+)

從明天開始
我要再來瘋狂拍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