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公車上
背了女童軍諾規銘
噢耶耶
我背完了耶
來複習一下

諾言:
憑我的真誠
我願對上蒼和我的國家盡我的本分
我願隨時幫助他人
我願遵守女童軍規律

規律:
女童軍的榮譽是受人信賴的
女童軍是忠心的
女童軍是助人的
女童軍是一切人的朋友是每位女童軍的姐妹
女童軍是謙恭的
女童軍是愛護動物的
女童軍是服從的
女童軍是快樂的
女童軍是勤儉的
女童軍的言語思想及行為是純潔的

銘言:
準備
日行一善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噢耶耶
我真的背起來了
真是不可思議

這又讓我想到
我國二去參加五育研修營的時候
晚上的自由時間
我在削火煤棒
哥他們在背他們的規律吧
還是什麼的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內容一大堆他們背得很辛苦
結果我之後火煤棒削不好
他們就直接幫我削了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幕記得好清楚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驗收

好像還是不怎麼令學姊滿意
我真的覺得好抱歉
我有時候小細節會忘了動作
真的很抱歉
而且有些動作好像不太好
小眼睛學姐每次看完我的動作都有一些需要我改進的地方
覺得很抱歉
是不是因為我所以我們才會被罵阿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真的有盡力跳
我的錯誤我會改進的
真的覺得讓學姊那樣對我們失望好像真的不太好
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畢竟婉晴學姐教得那麼辛苦

禮拜六就要去新訓了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我突然發現
學姐說要帶深色衣服
不要帶紅色和白色
糟了個大糕
我的衣服全都是那個系列的耶
真頭痛

明天要開班代大會
感覺上挺重要的
是要說些運動會的事情
所以缺席應該不太好

不過明天還是要集合耶
我真擔心明天他們教的我之後沒學到
會讓學姐又生氣了
而且我自己又會好擔心動作記不起來就慘了
看來之後一定要去惡補囉

希望他們明天的驗收可以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