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很忙
嗯~_~

很久沒打文章了XD

最近累累累阿

先說說禮拜日的迎新和夢時代之旅

蛤 我想帶過欸XD

迎新呢就是我是小隊輔就是了(好多"是")
然後偷渡了幾個認識的人來我這個小隊
隊員有凱甯(隊長).小新.蠟筆.拉拉.丁丁.澤紹.景欽
然後我想跟他們說聲對不起
就是阿
我是個大笨蛋小隊輔
一直帶他們走錯路
然後沒幫他們搶到關闖
還有我中午就走人了放他們在那裡~_~

早上就是不斷的讓小隊員嗨阿
可是大家都互不認識好像沒辦法很嗨
讓我有點受挫~_~
幸好小隊裡有認識的澤紹和景欽XD

那個澤紹小弟真抱歉阿
一直不讓你走 哈哈

中午本來打算吃完午餐再走的
可是

競標活動太久了
只好只好餓肚子去夢時代
可惡阿~
好不容易標到高麗菜欸ˊˋ
我愛高麗菜阿~~~~
吃不到真痛苦
重點是當天我連早餐都沒吃
午餐也沒有吃~_~

下午去了夢時代很快樂
然後夢時代真棒阿
有7-11耶
買了一包洋芋片=ˇ=
海苔口味的
吃得手上嘴巴上都是海苔
又要被嘲笑了~_~

接下來都是快樂回憶耶
我可以偷偷藏起來當作秘密嗎
(謎之聲:可以阿^^)

反正我很開心
雖然說要坐摩天輪和吃冰淇淋最後都沒達成XD

說到這個
我要說阿
去到摩天輪那層阿
我們就看到彈來彈去的那個
就是墾丁有的那個啦(不懂就算了 囧)
然後我們第一次走過去
他就來叫我們玩
之後走回去他們又問了一次
"我再問你們一次喔....."
之後我就跟笨蛋說我們再走回去看他會不會推銷好不好
結果他不在= =
買完了冰又要再走回去的時候
他又來了
"這是我第三次問你們了耶...."
哈哈哈 很好笑
然後那個大哥就開始跟我們聊天XDDD
他問笨蛋幾年級的
結果笨蛋是休學一年
那位大哥年紀比他小 可是讀高三了
真尷尬的情形XDDD
不過很好笑

玩了將近六小時
八點半左右離開的
酷斃了
不過裡面真的很大
哈哈
有一個展覽很酷=ˇ=
還被我爸媽罵XD

然後那麼大間裡面
我只花了79元購物
花了220吃晚餐
就這樣XD
害我以為會拜很多的說

唉 果然百貨公司不是窮學生去的地方
不過逛一逛真的逛了很久
殺時間的好地方(拇指)

流水帳結束了=ˇ=

說一下今天好了

我去剪頭髮了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