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
就是
不停的笑
不停的發資料
不停的說"這裡有水和資料喔"&"不客氣"
不停的走路
不停的回答問題
這樣 = =

然後我爸今天有來
而且頗和顏悅色
大概很開心看到他女兒(這句我亂說的)

然後蕭阿姨很好
讓我們搬了四箱半的杯水回去團部
果然很照顧我們
還叫我們要偷偷搬XD

顏組長其實人很好
我想她也是有上司的壓力吧
然後
她解釋了蛇舞的危險性
是根據專業體育老師的觀點
我們要相信她的
其實很有道理
只是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
放他繼續下去嗎?!我不知道
總是有人堅持....

今天好累喔
我可以偷懶嗎

就打這樣就好...

話說最上面那一段
是我和育宏的msn對話內容
因為太懶惰直接copy的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