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真是太棒了!!!

媽阿 太令我感動了

我們收到25個學妹耶XDD

怎麼會有這麼開心的事情阿

雖然只有兩個是把我們填在第一志願
不過我一定會盡力把他們留住的

學妹我愛你們

我要讓你們有快樂璀璨的高中生活
就像我一樣XDD

不要氣餒阿學妹
沒有進第一志願
來到童軍社也是很棒的!!!

你會得到許多感動
或許其中會有許多苦
但是會有許多好伙伴陪在你們身邊=ˇ=

我會盡力讓你們快快樂樂的度過的
我也會盡力保護你們的XDDD

誰叫我是善良大姐姐
哈哈哈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