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沒開電腦了
感覺好像有個清新的玫盈回來了
因為睡了很久的意思

然後呢
乖寶寶計畫破功了
我不小心睡了一會兒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實行才可以阿

還有令我不可思議的是阿
哈哈
怎麼兩天沒開pixnet
就多了一個語音碎碎念XD

下次來試看看好了
(有歹念產生的意思 哈哈)

好吧
我現在有開始往認真的高二生前進了
不過當我在認真的時候
居然發現....
我程度真的很差欸
國文要及格居然變難事了
是班上的人太強了嗎(惑= =?)

阿 好煩
果真是後悔莫及阿

然後我要說件很傷心的事情
就是阿
我爸發飆了
下禮拜的幹訓去不成了
我好難過ˊˋ
真的很想去
我要去有意義的活動啦
厚 生氣

都已經報名了
錢也都繳了
可以退費嗎 = ="
媽阿 我最近很窮欸
好不容易存到1000元~_~

明天又要去敗家


我要去坐摩天輪
然後要吃冰淇淋
還想去看電影

看來
我只能期待明天行蘭迎新會有好回憶了

好傷心喔
最近的scout

然後報個壞消息
我們被罵了
然後驗收又要重來了
為什麼會有無限的重驗啦 ~_~

新訓搞不定
家裡搞不定
晚練又搞不定
大家搞不定
驗收也搞不定啦 厚!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了~_~
就這樣結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