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有好多群朋友喔

有小時候很好很好現在卻還好的朋友

有現在很好很好好到不想分開的好朋友

有超貼心超貼心就算很少連絡每次聊起來還是很開心的好朋友

有革命情感很深很深的好朋友

有吵了架仍然會笑笑的說對不起的好朋友好朋友

最近與我其中一群的朋友分開了
不是分開很遠很遠
還在同個學校
可是卻還是覺得好遠好遠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群好朋友
因為他們很自然也很真實
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很坦然面對自己
或許我常常會被別人欺負
自己心裡感到很難過
有時候委屈了
也可以把什麼事情都告訴她們
不高興了也可以讓我發洩情緒
真的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在雄女找到這種人
她們很棒也很貼心
雖然忘了我的生日
但是他們講的話很真誠
一點也不虛偽
在一起就是很快樂

爸媽說
朋友總是會越來越疏離的
會越來越遠
我不想相信他
也不希望它成真了
因為我不喜歡身邊少了很多習慣的人
更討厭自己一個人
我想要一直碎碎念
分享自己開心的事情讓全世界知道
可能就是這樣
才會被別人欺負吧

我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所以就輕易的把好多事情告訴他們
以為可以認真信任他們
可是有時候這樣的心換不到相等的回報
或許友情這種東西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回報
總是要有人付出一點
可是認真想想我這樣是不是很笨呢
因為這樣
我會被人家騙了
真心付出卻得到虛假的回應
我以為世界可以沒有黑暗面一切很美好
自己幻想的世界
好像就是那樣
但是實際上永遠不可能

我想珍惜每一段我很喜歡的友誼
大家總是要分道揚鑣
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好
我只是很喜歡你們
就是你們
LG.玟均.郁菱.孟瑄
因為你們真的很棒
棒到我不知道怎麼讚歎
是真的

高一的生活就是這麼快
那高二高三呢
我還沒找到高二高三像你們這樣的朋友

後悔永遠是來不及的
因為都過去了

不過我會記得
有你們的每一刻

美術課永遠的那一桌
體育課永遠的那一坨
我和LG奇妙的座位緣分
還有共用衛生紙的那一學期
討論數學的爛成績
分組的那一組
大聲喧嘩吵鬧的那幾個三八
不想上課一起講的八卦
傳簡訊說自己的壞心情
還有第一次為社團大落淚的那次

固定的一些事情
總是令人特別印象深刻

今天終於跟你們在一起了
少了LG 和孟瑄
可是我總覺得我把我積了好久好久的很多事情說出來了
雖然還是有好多事情來不及說完
不過我們以後還是要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喔
因為我會很想你們也很捨不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