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參加的政大法研營營隊
GOOD!!!!
剛才大雄打給我欸
真是既驚訝又開心阿^^

雖然他一直批評雄女的妹 = ="
阿 我想揍他 哈哈

是說他說他報英A耶
可是我報C班  so sad!
那考慮一下要不要換好了~_~
死小孩
還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不是叫你報A班嗎(囧)

是說從營隊回來也很久沒看到他了呢
想說洗照片拿給他的時候
可以順便看一下大雄穿雄中制服的樣子
總覺得會很好笑XD
結果他說拿給我們隔壁班的人就好 = =
真是so sad again!!!

不過從他那裡聽到一個八卦XDDDDD
好吧
其實我覺得她就是那種人= ="
我們就別訝異太久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