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當上幹部就整個懶掉了阿
網誌整個就沒在新增XD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想變這樣啦ㄒ0ㄒ

來扯點屁好了

前幾天
我去LG新家看了
比我想像中還棒說
讓我有外宿的心動了欸
只是一切都是孫中山的問題阿~_~
還有我家兩老信任的問題
其實還有另一個秘密的問題
這我懂就好XD

好吧
接下來是幹訓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那天晚上
社師又拿出殺手鐧
就是催淚攻勢阿
真是讓我哭到不知道跑去哪個境界了
晚上顧問講的話都讓我好感動
尤其是惠如
可能因為那天沒有看到16th陪我們 所以就很難過吧
滿腹的話想說阿
我只想說這次幹訓真是特別XD
大雨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睡得很安穩倒是真的啦

今天是三長&顧問嚴肅的聊未來時間
可是最後變得很歡樂XD
阿怎麼會這樣阿~~~~
看來這問題要思考很久了~_~
能否實行呢?
一切都還要再討論阿

阿~
還有我今天終於知道某人的事情了

不要再下雨了
不然我會很暴躁的阿
討厭><

今天
本來要跟KS98級116聯誼
結果他們的主辦人實在很沒禮貌
臨時取消
自以為自己很忙嗎
真令人生氣
難道不知道放女生鴿子超沒禮貌的嗎
而且明明班上就有人要去 
是以為大家時間很多只為了你一個人喔
臨時改就改 你忙團我們就不用嗎
而且你確定你是去忙團嗎
可惡 真的很過分
以後跟他應該都不會有合作機會了啦
希望他現在的班級班代不是他 不然真的很雖

耶 今天去笨蛋家看卸師宴
喔買尬
真的很噁爛
最近很愛看電影欸
糟糕一直破費
大家都會說最近沒啥片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很多都很不錯欸
怎麼辦阿 我的level是不是降低了
好吧算了我開心~_~

禮拜四要跟笨蛋去看電影
自己心裡有打算要看哪一部
不過要看自己的膽子有多大
可不可以狠下心來決定看那部XD
還有積欠笨蛋很久了生日禮物還沒買耶
噢買尬
要快存錢了XD
最近孫中山離家出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

阿來個題外話
聽說現在規定
不可以叫國父
要叫孫中山
我只想說
靠 政府是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做阿
文化中心的大銅像搬走就算了連這個也要規定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是有沒有那麼愛去中國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