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天氣就不好
下了場雨
早該料到今天會有很多人暴躁

我們真的是一群不知好歹 么壽彭肚短命猴死因
今天讓幹部生氣了
先是育翔
接著是家凱
再來則是陳暄
我們真的很糟吧
今天很sad
被罵得很慘
幹部真的對我們很好吧
老是用口頭上說說
不會處罰我們

我真的被嚇到
不知道為什麼
被罵就是很難過
尤其是男生大吼大叫
真的很可怕
真的被嚇到了
雄中幹部果真是很可怕
雄女新生也一整個沒用

居然這樣就哭了
我 阿梁 花枝 要再堅強點
可是真的很怕男生對著自己大吼大叫 唉 煩
反正都是我們自己的錯
也不能怪別人
因為說真的他們也是為我們好

可是我認真的說出一件事
我怕我以後不敢再和家凱&陳暄講話了
雖然之後他們笑笑的跑過來了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會再突然對我大吼大叫
所以還是不敢說些什麼話
算了 只能說 我實在很沒膽
尤其 俊羽說.....
阿 算了 不想說

今天幹部暴躁完了之後
我覺得仕丞也開始暴躁
或許我們真的是一群很不合作的新生吧
讓他這個負責人很難當
之前還害他被罰伏地挺身
一整個抱歉
還有我這個旁白很糟糕
怎麼講怎麼沒fu
對大家很抱歉
大家一定要加油 要合作 拜託了
別讓幹部們失望
也別讓自己失望了


回到家
我爸暴躁了

"明天開學喔"
"知道明天開學自己就要記得早點起床 不要我每天早上叫"(被罵了)
"開學之後要到雄中練習"
"你是去讀書還是去玩的阿..........."(被罵了)
"一個禮拜而已"(在他罵了一長串好不容易插嘴說出的一句話)
"我都火大了"(被罵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被罵了就是了
雖然坐在火車上想辦法要怎麼告訴他對他來說是如此不想聽到的消息的時候
(對我來說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可愛的大家 度過快樂的時光)
就已經有十足的被罵的準備了
雖然做好準備了
但是被罵畢竟還是不好受
尤其是被罵到自己不認同的地方
1.我沒有去玩阿:我覺得參加社團反而比上學學到更多東西,當你學到與人互動與合作,比你只學到死板板的知識卻不知如何親近&與人相處,還好上不知多少倍
2.他火大了:我覺得我才想火大,每次講一次就被罵一次,整個就很幹阿

但是畢竟他也是為了我的以後著想
希望我考個好大學 找個好工作 嫁個好老公(這個好像牽扯太多了 哈哈)
所以替我乾著急
想罵醒我吧 我想
可是在我的立場來說
我想學到的不只是知識
我也不想浪費我一輩子在那無趣的東西上
我想製造美好的回憶
我想留下深刻的經驗
我想體會人生中各種艱辛與痛苦(在練習的時候)
我想擁有許多好朋友 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一起為這個團體付出
或許這兩方面之間有太多的歧異
也或許我和他們之間有代溝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體諒我的這種想法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由我自己創造
就算我現在做了這個決定 以後說不定會讓我後悔
但是至少是自己所做的決定 至少創造了許多自己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不可能
我想這樣我並不後悔

或許是我還不懂事吧
也或許我自以為是的以為我這樣做是對的
不過
如果可以我也好希望自己就這樣子不要醒來
這樣子可能有點不負責任
但我真的不想讓現在的我後悔

還有我想說的是
童軍真的是讓我想認真讀書的動力..........
(我真的有進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