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怎麼搞得
所以事好像就是有點卡卡的 不怎麼順

還有我覺得我好像快爆肝
已經連續快一個禮拜1:30睡覺
除了趕作業就是讀書
今天考了一張數學
真的好想吶喊老天不公平
我昨天算數學算了快3個小時
把補教都算完了喔
可是居然還是不及格
只是一個及格而已 為什麼還是達不到
真覺得很洩氣
真希望另外一張化學可以考好看一點的分數
最近真的很認真讀書耶我ˊˋ
而且我爸居然說什麼"怎麼每天都在練 看你第一次月考怎樣"
可惡 是給我來個激將法
算了 我哥說
因為我每天都在外面
所以爸爸會這麼想是一定的~_~
阿 我要考好阿
一點都不想被他看不起

還有我不知道怎麼搞得
翻蛇為什麼不好
為什麼那麼糟
明明之前在硬地都有挺腰而且還頗直
現在居然連直都達不到
真覺得不知道怎麼說自己好

加上又有點感冒
喉嚨又卡
我都知道要大聲喊出來阿
卻總是達不到
聲音總是被說太小聲了
到底為什麼阿
是因為我胸腔太狹長嗎(什麼鬼)

還有我要在這裡祝福一下我的all夥伴

就是大家感冒趕快好

受傷趕快好

感覺快回來

讓我們大家一起睡個覺

然後隔天就變天才和健康寶寶吧



不要再欺負我們了 神阿

這樣我們也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