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去了文化中心
其實只是想跟俊羽拿那本課堂外的風景
順便跟阿梁&人慈快樂的去補習
結果居然
也跟著留下來和他們驗收大地遊戲
然後就
玩了花枝和家凱的那替天行道
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不適合猜拳嘛
玩了三回合居然都輸耶
就這樣被抹了三次
刮鬍泡和木炭
本來對刮鬍泡沒什麼特別討厭的感覺
還覺得它香香的耶
可是今天被抹了之後
一直聞到它那濃濃的味道
就覺得一整個很反胃
還有仕丞真的很沒良心耶
阿木炭就這樣給我塗下去喔
可是我還是覺得家凱和陳暄比較可憐 唉

之後就去補習啦
結果
去到補習班已經很晚了
都快3點了
而且坐公車坐到一半
就突然我哥打來
說補習班打回家說我還沒到
么壽喔
真是可怕

到了補習班聽Hanson講解大考試題之後
突然有一種
我要認真讀書的鬥志
我也想要大考英文高分的阿
所以我和雅琪
立下決心
上課要認真
不要打混
是說這個"抱負"不知道可以撐多久XD
只能對自己說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