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顧驗

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
平常可是六點半呢
像個神經病一樣
起了個大早
導致我今天精神一直無法集中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早上
一大早六點鬧鐘響了
我就意識性的爬起床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賴床
那是因為我爸說我賴床他就不讓我出門了
就在我呆呆的起了床走進浴室刷牙ing
我爸就說 玫盈你今天怎麼那麼早
我還沒想過來
就說今天要出去阿
他就說要去學校喔
然後我居然說 嗯
就在我混沌的再刷了一下
我想到一件事
我今天幹嘛那麼早起阿
也沒要去學校阿
整整早了半個小時
然後我就一大早到了文化中心
默默的買了兩隻熱狗和雀巢檸檬茶
自己吃了起來
等了很久都沒人來
之後閒晃到大門口
看到琬晴坐在那裡
慢慢的八點一到
陸續有人來了
就開始令我緊張的一天
說緊張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為了今天的顧驗
我一大早就緊張兮兮的
還肚子痛勒
還好今天開場沒有我想像的被重來很多次算開心吧
哈哈


很愉快的吃飽飯時間
中午吃我家牛排
我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點了沙拉吧
但是後來發覺我真的沒吃了些什麼
一份生菜沙拉
幾塊米血
幾杯飲料
還有一碗玉米濃湯
天阿
要騙我這個客人的錢真容易
這樣居然花了我130耶XD

之後很愉快的又跑去鼓山坐渡輪到旗津
又是旗津
我的傷心地
那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就在海邊
今天
也是去那個海邊
雖然今天在海邊跟夥伴們玩的很開心
很爽
雖然有點冷
不過
坐渡輪回來的路上
還是不小心的想到
覺得自己很糟糕
可是其實那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講講話
但是看大家閃光的閃光
開心的開心
曖昧的曖昧
就覺得 算了~_~
唉 煩耶 都是那個臭小孩害的

晚上去吃了一家還不錯的店
我點了竹筍羊肉燴飯
自己認為很讚
但是看到一堆人吃鬆餅
就覺得很詭異
可能我不喜歡吃麵包類的東西
所以看一堆人在吃
就有種奇妙的感覺
唉 好煩~_~

在海邊玩得很爽
叫得很爽
這是今天的結論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現在心情真的是很複雜啦
真希望有人聽我講一講
噢 shit 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