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個很奇怪

本來想要好好的揮別過去
卻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看著照片
我好難過 誰來安慰我
我不想一直這樣
曾經我們 很令人羨慕
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本來想要揮別過去
所以試著去看看以前的東西
從沒想過自己已經真的愛上了
現在要爬起來有點難
一直騙自己 不難過的不難過的
可是我很難過很難過
這種只能自己憋在心裡不能好好哭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不想把自己表現的很懦弱
可是我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去默默承受這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我好想要有人來抱我
好想對你們大哭大鬧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走不開這種感覺
該怎麼辦好
看著大家 那麼幸福
我想踏進那個學校
卻沒勇氣 因為會看到他們
到底要怎麼辦
烏龜在哪裡?
我需要你的傾聽

今天要揮別我的愛嗎
可是我沒勇氣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覺得自己的心思
就快要裂成兩半了

是時候揮別了
因為有更燦爛的未來
揮不掉要怎麼辦
胖胖說時間久了就會忘
是這樣嗎
我只覺得心很難過
我不要一直悲傷
我要快樂
快樂久一點
悲傷就會少一點吧

是這樣吧
是這樣吧

我真的很不知道怎麼辦了




同樣的旗津兩樣的回憶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當你要撇開一段回憶
就要正視它
讓它麻痺你嗎
就這樣
我新增了一個收藏我們的回憶的相簿
這段記憶
真的很美好
你製造很多驚喜
我覺得值得
問我後不後悔
我不會說後悔
因為你真的給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pig說要我們去製造回憶
那些回憶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或許緣盡了
或許情淡了
或許人累了
或許夠美好的回憶才真的傷人心
但是
真的謝謝你

各位親愛的朋友
現在
我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