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煩啦
整個煩到爆啦

真是無敵討厭電腦老師
幹嘛閒著沒事做叫我們做flash啦
整個快被他搞瘋了
我都不會做啦
真是sad................

還有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要去雄工團慶啦
吶喊ing..........................

時間怎麼永遠都不夠勒?
為什麼為什麼

快快快
以前有精神的烏梅快回來
我要每天都有power才對阿
搞什麼阿我
上課真的always趴了
是不是人老和眼皮重量成正比
阿 我不要

還有今天好遺憾
我想跟寶貝311.312吃飯啦(吶喊again)
我ㄧ直想偷偷跑去
天曉得我爸今天哪條筋不對
居然...
自己載我去火車站補習
害我不能偷溜去森林堂(sad 又 again了)
你們應該玩得很愉快吧 唉 ~_~

但是也是有好事啦
因為今天遇到好多童軍夥伴(心情大好)
但我今天被囧和人慈說我很樸素XD
是怎樣
我平常很花俏嗎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今天先是遇到鳳新幹部正佑和雅靖
再來呢
是遇到雄中幹部孟哲
and then 遇到華羚童軍的幹部和雄工幹部(華羚我不會打XD)
最後遇到鳳新幹部敏芳(哦 名字是這樣打嗎 我不知道XD)

反正就遇到很多人啦
但是都是幹部= =

噢 對
之後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中正火狐的星星
阿是怎樣啦
看到我是看到鬼喔= =
給我解釋清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