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人幸不幸福
定義太廣了

至少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當我現在投入在童軍
爸媽不反對
我能盡情參加活動
學習技能
往登山前進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晚上讀書讀累了
可以躺在軟綿綿的被窩裡吹著冷氣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每天可以隨我意的走在路上
看著來往的人和車
慢慢往學校走去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肚子餓
可以即時吃到學校的便當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每天去到學校
就有人陪著我ㄧ起快樂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知道有人偷偷的在想念我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上數學課我都聽得懂
國文課沒有打盹兒
英文課沒有呵欠連連
社會課沒有跟不上腳步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覺得我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學到好多東西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知道有人一直把我當成朋友
有人一直關心我
有人看到我說聲hello打個招呼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當我每天安全的回家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跟那些窮苦人家比起來
我幸福太多了

童軍新訓
飢餓30活動
是我的新目標
對了還有不要被當
這是最重要的

不要把幸福看的那麼狹隘
happiness是發自內心去感覺身邊事物的美好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
想到一些事
心裡就會淡淡的微笑
就像breeze迎面吹來
好舒服...........

那就是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