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居然想到要開夜車
好久沒體驗這種感覺了

不知道明天去到學校
我會變怎樣?
大概一整天攤在桌上像隻豬一樣吧
問我為什麼不睡覺?
不知道這是一種感覺

大概一個人在習慣某些事一年兩個月之後
就會沒辦法瞬間與那個習慣分開吧
(用2天和395天相比較 用瞬間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吧)

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
夜深人靜真的是不適合一個思緒正複雜的人待的時間
好像所有感覺一哄而上
有股想打電話的衝動
可是要打給誰呀
真可笑
大家都睡了
大概在做著甜甜的夢呢

現在
好想好想
有別人的擁抱
有人輕聲哄我
最好是逗我開心

好累好累
這真需要好大的毅力

現在整個就是語無倫次
所有的感覺一下子蹦出來
會不知道要先說哪一種
當在猶豫的時候
所有的感覺又跑回去了
腦袋又變得一片空白

就像海邊的波浪
拍上岸又捲回海
當你站在海岸上
浪拍上來
涼涼的讓你感受到好輕柔
但是卻讓你產生錯覺
天與海好像在旋轉
不真實不真實
但是當浪捲回海
錯覺不見了
腦袋不被繃緊了
可是卻留連在剛剛的感覺
腦袋霎時變得好空好空

就是這樣
一整個晚上一直繞呀繞........................



我好想看到你們
想和你們烤肉
看你們開心
重溫3個多月以前的樣子
聽你們講高中發生什麼趣事

可是好可惜
我不能去
因為該死的段考~

看你們一直約我
幫我想辦法
讓我心裡
有一股踏實感
因為我知道你們需要我
聽你們說
少了我一個
感覺就不完美了
多麼令我感動阿
我也需要你們
少了你們
我也覺得每天的生活又有點不完美

或許有人不懂
可是.........
反正我知道
會這麼念舊
是因為我們有真性情
真情誼 對吧?

永遠和樂 寶貝們
祝你們玩得愉快

你們大家真的是我的寶貝
是寶貝哦
不是隨口說得好像很隨性的那種
我真的有在心裡把你們列為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喔
是放在心底的寶貝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