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剛才非常有良心的幫我泡了一碗泡麵
好大一碗的說
讚啦 好物 ^^

好久沒吃那種牛肉麵的大碗泡麵
一整個超滿足
而且還是我爸泡的耶
剛才快十點的時候
他就按電鈴叫我下去吃泡麵
哇靠 驚到

雖然說
昨天跟他鬧的很不愉快
算了
看在一碗泡麵上
姑且先把他當作善者XD

好啦
吃飽飽好滿足

是說我有一個問題超納悶的
為什麼好東西都是不健康的
像我愛吃麥當勞的兒童餐
可是大人說吃那個對血管不好 會阻塞
阿然後泡麵
明明就很好吃
居然也說會變木乃伊
然後愛吃筍子
老人家說是涼性的食物
然後像苦瓜阿蔥阿那些有的沒的對身體很好的(是這麼聽說的沒錯)
就難吃的要命
一點都不對我的味

自古紅顏皆薄命
連食物也是阿 = =

阿~
我正聞到樓下傳來一陣泡麵香
一定是我媽聞到我爸和我吃的泡麵自己肚子也餓了
就把維力炸醬麵又丟下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