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好爽好爽好爽
當睡飽之後發現
書都還沒唸完好幹好幹好幹

連續好幾天都有這種感覺
放了五天假
感覺每天醉生夢死的
我的天阿
段考要來了耶
還是這樣混...

真是無敵羨慕那些考完試的人
放了五天悠閒假
不過換個角度想...
他們要考四次
我只要考兩次就好=ˇ=
稍微開心了一下

媽呀我是在開心個屁阿
段考都還沒結束ˊˋ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有很認真在準備那該死又無趣又廢的國文
這是自從考完學測後開始的感觸
原因就是因為----
我兩次學測國文都是最低分XD
(我無言了ˊˋ)
然後重點是
為什麼我拼命讀都讀不完阿
居然居然
一堆功課寫不完
真想放棄
可是很不幸的是
我是中國人
必須看著她過完一輩子(無奈)
但是說實在的
國字是長的很漂亮
簡直就是個藝術品嘛
可是文言文整個就很煩
古人幹嘛沒事那麼愛寫那種鬼東西
白話文不是很美好嗎?
算了
我又在廢話....orz(這叫徹底的輸給我自己)

然後我很辛苦的練完兩首帶動唱了
超感動


還有
我物理 生物 地理 歷史 都還沒讀呢
外加數學和英文和國文的作業尚未完成
這時候
只有

可以代表我的心聲

媽呀 我真想哭 ˊˋ


(摸神燈...)
可以幫我完成三個願望嗎?! 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