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真覺得自己衰爆了
居然連翹個二郎腿
也會被教官抓到穿黑襪
這到底是為什麼

最近渡過憂鬱期了
因為
一個秘密
還有因為考完試了
考卷也發得差不多了

其實我想要好好謝謝大家
因為
前天打了些憂鬱的文章
大家反應熱烈
讓小女子我有感動到
謝謝庭逸的建議阿
(你有沒有被我嚇到^^)
還有謝謝寶貝s的安慰
加上夥伴s的安慰
真覺得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是棒

禮拜五放學
去學校游泳池游泳
感覺好棒
真覺得學校游泳池只差了spa就變成五星級飯店了
還有救生員勒 阿哈(笑)
好久沒游 都差點忘了怎麼換氣
幸好那種感覺回來了

還有
我是真的會游泳
為什麼我一說我要去游泳
大家就一副驚訝的口氣說:你會游喔?
我看起來明明就一副聰明到會游泳的樣子好不好

雖然禮拜五的班籃輸了
不過大家真的很棒
還有我又更愛阿東了
他居然也來幫我們加油欸
真是好棒
看看別班的班導都沒來
就覺得阿東好有良心(除了害我補考數學之外= =)

今天心情很愉快
因為晚上全家跑去了家樂福
愉快的shopping
我還看到日本人欸
在逛賣vcd的地方
看到他們正在選卡通

看到賣卡通的本來很興奮
想說我要去找小紅豆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小紅豆
可是很失望的是居然沒看到
真是sad
如果有哪位好心的大人有看到他的vcd
煩請通知我一聲~_~

最近好窮
不斷的交錢
不斷的破費
阿阿阿阿阿阿 人沒錢可真可怕
如果有哪位好心的大爺或大娘
在路上看到銀子
打個電話摳我
我會馬上趕到的immediately
小至一元大至兩千
我都不會介意的(真的)

還有再來說個廢話好了
就是阿
我要祝要考試的大家
段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