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
他可以讓我的生活變成降子阿
就算是我自己小小發現好了
但我寧願不要知道自己心裡在想的是什麼 嗯

當念頭跑出來
就告訴它
唉 別傻了 不可能的
只把我當成是一個沒大腦的小孩而已(笑)
可是還是很喜歡阿XD




說些別的
段考考完了
今天換位置
天吶
我的lucky partner居然沒有坐在我旁邊
誰叫我抽到如此後面的號碼阿
怨嘆也沒有用
唉 張鰻魚那小孩
沒有坐在我旁邊了啦
我還需要她提醒我生活大小事欸
我的健忘大概只有她懂~_~
噢買尬 我會想妳的 鰻魚
說實在我們兩個真的很妙
居然可以好成這種可怕的地步
超互補的啦
明明才認識半年多一個月
感覺好像一出生就認識一樣XD
阿不過
還是在一起繼續當lucky girl吧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件事
整件事超不可思議的
就是
今天我和張鰻魚都同時帶了衛生紙
基本上之前我們都輪流帶一起用
(沒辦法阿 就只坐隔壁 感情又那麼好XD)
天曉得 最近衛生紙用完了
因為我平常的粗心大意 連續幾天沒帶衛生紙
她就說那她今天帶好了
好巧不巧 我今天記憶力特別好
我也帶了
然後我們還說那就先用我的衛生紙好了
結果不到中午我們就被硬生生的拆散了 ~_~
原來我們會同時帶衛生紙是替沒有坐在旁邊的準備....唉....




今天去肯德基
遇到
鄭又銘&小熊
不可思議
小熊原來跟布丁同班阿XD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還有鄭又銘真的是很"青番"欸
說什麼要讀書
下禮拜段考
還不是一直"拉勒"
而且 他們還跑去網咖 
哇哩勒
阿不是要考試了喔= =?
真不曉得他們這次段考會怎麼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