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打算去讀書吧
結果還是不小心開始聊天了

去到火車站我都傻眼了
也太太太太太多人了吧
我&人慈很愉快的在路上走著
然後從對面傳來一陣吶喊聲
基本上我也沒聽清楚他在吶喊些什麼
不過如果我是路人甲
聽到那種聲音
不轉頭去看是誰做那麼丟臉的事都很難吧
遠遠的看到對面站了很多人
陳暄.育翔.玉米.仕丞.花枝.阮妹.宇均.俊羽
(對了 他們幹嘛不要集體發聲阿 突然覺得這樣一定會更丟臉)
然後我們去了肯德基
結果居然沒人有學生卡
所以我們就吃了奢侈的一餐
(而且人慈難得的說:今天要奢侈一點耶)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有在認真讀書
但是不知道是從哪個moment開始
我和阮妹聊起陳年往事XD
然後事情就是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我是說我和阮妹)
至於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比我們還吵(真的)
之後建龍也來了
有人默默的說:原來兩個幹部也可以這麼吵(真的覺得這句話很好笑)
其他人在做什麼呢
有兩個很閒的人:宇均和仕丞
居然在唱歌
而且我真的搞不懂
人家花枝和仕丞好好的在那裡享受幸福時光
宇均是在湊什麼熱鬧阿XD

我覺得昨天唯一比較認真的是
俊羽爸爸(不愧是爸爸 做個好榜樣)
雖然我們三個女人公認你是最暴躁的
好啦沒關係
可以原諒你的XD
加油吧 那個進度嚴重落後不是你一個人有的問題而已
我們也很頭大阿阿阿阿阿阿
加油 努力一點吧 we can do it.
還有你太晚告訴我你覺得很煩的原因了
後庄站都快到了呢
不然其實我可以再多些有用的話安慰你的XD
(就算不想聽我說也得聽的意思)

還有我想誠心告訴阮妹
我覺得他真的很好阿阿阿阿阿阿
基本上你說的那些我都覺得他是在逗你開心耶
而且男生可能本來就很幼稚吧(俊羽爸爸說的)
最後告訴你一句話
好好做出你的決定吧
決定了就好好做
也不要再反悔 (嗯!)
做出不會讓你自己後悔也不會讓他.........(阿 不知道怎麼說啦 反正我想你應該懂)
加油~(我想我能說的只有這句吧)

昨天很好玩
雖然本來的目的跟我們之後做的事情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but我覺得我又留下很棒的回憶了 哈哈
還有建龍跟玉米真的很好笑= =
而且建龍的笑點真的很低耶 哈哈哈(應該有比我"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