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不管不管
今天呢
是3/11
所以呢
我決定把今天訂成311紀念日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我高興 哈哈哈
(不知道在莫名奇妙任性個什麼勁)

那這樣說來明天是312紀念日嗎
不不不
我把它都改到311了(自以為是行政院長)
所以呢
不管是311還是312
今天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那我們應該要做些特別的事才對耶
可是目前看來
剩下沒多久這天就過了
加上
我實在想不出要做些什麼特別紀念的事情
所以
因此作罷


明天我會遇到丹岳
那我就去告訴他
紀念日這回事

不過我已經想到他會給我的回應了
一定是白我ㄧ眼+
說一聲無聊
(這樣看來我挺犯賤的)

還有明天我一定要坐到位置啦
那個愛跟我搶位子的小弟
你是有沒有那麼暗戀李丹岳阿
害我都不能睡覺

阿 明天真是刺激的一天阿阿阿阿阿
要交很多功課要考很多試

阿 還有
我要收旅遊地點
如果沒人要交的話
我看...........
班遊就不要辦了啦(講到自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