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隊輔
是隊輔是隊輔 耶
哈哈哈
好開心喔


今天集合的時候
聽到建龍學長說要公佈一些工作人員名單
本來一直想說
我表現好像也沒有說頂好
應該只是普通的工作人員

天曉得
聽到最後
第XX中隊  建龍和玫盈
(這時候就要用我那最可愛的粉紅色了)
是玫盈是玫盈是玫盈耶
轉圈圈阿轉圈圈  阿哈

而且我搭檔是建龍耶
突然覺得自己很lucky
因為是一個親切的幹部(個人這麼覺得啦)
而且也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他很像大哥哥的幹部
(鄰家哥哥?哈哈)
&相處起來也比較舒服one

嘿嘿嘿嘿
我好想唱歌阿
哈哈哈哈哈
希望合作愉快囉(熱情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