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我想標題的靈感不見了
只好瞎掰出一個笑哈哈XD

嘿  今天去補習前
跑去了文化中心
本來想說今天可能會被幹部s罵劇本的事情
所以去陪他們罵一罵
還好很lucky的是今天沒被罵
是我帶來好運嗎XD

所以今天呢
穿著很吸熱的大紅
還有一身很休閒的樣子去看夥伴們
(很休閒吧很休閒吧 哈哈)
靠 真的有夠熱的啦
氣象局真的是很不會預測天氣耶  生氣

還有今天下午玩了一下大地遊戲
因為阿梁不斷的催促著我要去補習
真不知道她何時變的那麼上進
是說阿梁講的很有道理
翰陞真的是還頗貴啦  哈哈

然後今天去補習
我變的超認真上課
覺得時間一下子變的很快
怎麼才不一會兒的時間就下課了
阿哈哈  是被阿梁傳染嗎
認真上課症候群
阿梁就繼續感化我吧 哈哈

好啦
今天沒有要講很多話的衝動
就此停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