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今天喉嚨真是叫到一個爆點
我又感覺到一種FU了
哈哈哈
烏梅的新境界阿

超犀利超犀利
今天我獻吻耶
英文T超害羞
阿東T更害羞
整個就是被我驚到阿
哈哈 笑死我
(害我被阿東T搞得小害羞ˊˋ)

空城計真好騙=ˇ=
我的天
現在老師這麼單純
哈哈哈

整個有shock到阿東T吧

突然覺得烏梅的腦袋
耍寶整人的那個部份
實在高超阿


烏梅:阿東老師
106:你好帥你好帥
(烏梅:好帥好帥+尖叫到爆點)
321
教師節快樂
(尖叫10秒鐘)

今天
超刺激阿

(阿~~~~~)


----------------------------
小插曲

今天物理課
本來要偷拍物理T
天曉得
天外殺來的閃光燈 = =

就是阿
我叫苑庭幫我拍
結果她調好了
按下快門




驚奇的事發生了
有一個閃世界大閃的閃光燈
啪~
全班都愣住
包括我
物理T抬起頭:誰照的?
天吶天吶我的媽呀
超緊張
我還以為他要罵我們或是叫我們相機拿去刪掉照片
整個很錯愕

更妙的事發生了
物理T說:以前女老師知道別人拍她會很生氣
阿 完了完了
我在想他要發飆了嗎
結果他接著說:因為老師說她還沒補妝
整個昏倒~~~~~

是要故意嚇死我嗎
害我剩下的課只能用腦袋一片空白來形容
還以為他要發飆了勒ˊˋ




嘿 大家第一次看到KG運動服吧^ ^
因為進出校門一定要穿制服
所以絕不會看到我們穿運動服
(唉 這是個鳥校規阿 身為班代的我們真的有極力爭取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