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問問自己
開心嗎

現在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開心還是如何?

新環境
需要自己好好去適應

我不敢保證
我真的適應了嗎
但是我很努力的去把自己融入

這個禮拜六
偷偷得空出一段屬於我們兩個的時間
說實在
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需要自己定下一個目標
人因夢想而偉大
雖然我不確定
那個夢想是不是能夠達成
可是希望相隨 有夢最美
我想努力試著去達成

現在很想盡快決定
我想要讀的是第幾類組
好想現在決定
好好認真達成目標

或許對才升高一一個多月的我來說
談這個是有點太早了
應該說是真的太早了
但我不希望到時候時間緊迫的時候
反而大家各有不同的意見
做出品質不良的決定

最近才感受到
我有點太安逸了

現實社會說有多殘酷就有多殘酷
我發現
我慢慢了解一些事了
希望這是長大的表現

要改變自己
看事情的角度和客觀性
我突然發現
我不能再是那種溫室裡的小花或小草甚至是花朵
不能在活在童話故事裡面的那種虛幻縹緲

記得幾個月前的我
還在幻想轟轟烈烈的愛情
幾個月後
我卻開始轉變心境
我想要的
變成有個心靈支柱的那種愛情
當我心煩
有人聽我大吼
有人乖乖讓我講出心裡話
有人在我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幫助我
有人可以用心去體貼一個人
現在覺得
我想要的不再是童話故事裡面的那種
而是用真誠的心去相待

我想
當我可以開始真正了解
一個人的好
我就長大了
到現在
我還沒達到那種境界

一個人能夠寬宏大量
不計較
了解每個人的好
是我現在的目標

想了很多
現在居然開始會想到我的以後
會擔心下一個畢業之後不但找不到工作反而背了一屁股債的人會是我

總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好想去遵照自己心裡所想的做
為什麼人總是要到處跟別人競爭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才可以成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