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體育課
體育老師說這禮拜要量體重
於是乎
我開始我的短期增肥計畫
也就是一直吃ㄧ直吃ㄧ直吃

開始天天的宵夜
然後下課的點心
還有大份量的午餐和晚餐

這禮拜的結果還不錯
身高165
體重49

話說我身高有長零點幾公分呢
體重不用說當然有增加XDDDD

好啦 我想說的是
我今天吃好多呢~_~

早餐很正常
培根蛋餅+紅茶($35)
午餐訂便當($40)
下午第六節下課去福利社買了一個麵包+麥香綠茶($24)
第七節結束之後放學了XD
自然組可憐的上第八節的時候
我又跑去買了一個飯捲($40)
之後因為下大雨沒有練習
回團部捆香
六點半左右"吧"
大家去黑店吃飯
我又吃了滷味($35)

我爸可真是厲害
一算就知道我光是吃一天就要花這麼多錢
幸好吃飯錢還擋得過
不然我就要被自己吃垮了....

回到家吃了一點媽媽的愛心水果($無價)XDDD

今天的美食還真是令我愉快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