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後,就來回答問題吧!


1.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答:看得到天邊的海角

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答:吵架也是可以溝通的XD

3.你的初吻在幾歲?
答:好八卦

4.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答:沒有

5.打算幾歲結婚呢?
答:25~27

6. 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我喜歡你這樣?

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答:檯燈 床 日光燈 地板 手提音響

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答:好八卦

9.你今天開心嗎?
答:還不錯開心

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答:很直接 跟我很像的人(當然不是說長相)/耶斯

11.說出你情人的3優點和3缺點?
答:NO情人啦(大聲)

12.為什麼捨不得讓我走?
答:想走就走吧ˊˋ

13.我們會幸福嗎?
答:@@

14.幸福有期限嗎?
答:這需要自己經營的

15.開心等不等於幸福?
答:算吧我想

16.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能幸福嗎?
答:我覺得可以阿

17.屬於你(妳)的幸福是什麼呢?
答:睡覺 吃飯 有人陪

18.現在有心儀的對象嗎?
答:好八卦

19.友誼會長久嗎?
答:我覺得會XD

20.說一個好朋友的密爆料!
答:才不要ˊˋ

21.看哪部電影會感覺到幸福電流?
答:浪漫愛情文藝喜劇片?!

22.如果你的另一半劈腿你會....?
答:再見了

23.死亡筆記本結局是啥?
答:不知道

24.死亡筆記本有很好看嗎?
答:不知道@@

25.這是誰傳給你的咧~?
答:育宏XD

26.分手後會覺得傷心嗎?
答:一定的吧?!

27.會注意身材或體重嗎?
答:吃不胖很惱人

28.你最想去哪玩?和誰?
答:我要去爬山/想來的一起吧

29.填這篇點名的心情如何?
答:脖子好酸

30.朋友的生日到了 你會怎麼樣幫他(她)慶祝?
答:文情並茂的卡片一定要的阿

31.傳閺世界再過四年將要毀滅,你認為現在拚命死命的唸書,有用嗎?
答:不讀白不讀嘛

32.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為什麼?
答:視心情而定/一種感覺 哈哈

33.有一件事做了會後悔,不去做卻會遺憾,你會選擇做還是不做?為什麼?
答:可以數豆豆決定嗎


34.請問喜歡是什麼感覺?你怎麼去確定自己喜歡一個人的?
答:會想關心他?!然後跟他在一起可以聊很多很開心?!

35.有告白過的經驗嗎?
答:沒有ˊˋ

可以不要新增嗎?

---------------------------------------------


這篇點點名好八卦 哈哈
可是很久沒寫有不同滋味?!
XDDD

然後其實我沒有按照注意事項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