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上學
都沒有人可以陪我買早餐了ˊˋ
自己去買好孤單 唉

今天好不容易開始跟班上的人開始打鬧了
結果居然要換位子了
什麼嘛 翻桌ˋˊ
換位子也換好一點的位子
超幸運的我居然抽到第一牌= =
是還有沒有那麼雖....

今天的開學考
只有慘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我還以為大家暑假都很認真拼
結果並不是XD
同學們阿
我們好像不應該這麼墮落吼

不過今天又下雨了

說到這個就想到昨天
當我走出校門要去坐車的時候
天空烏雲密佈
在心裡os我一定要在下雨之前到車牌
不過事與願違的...
人家還沒到站牌它就開始下雨了啦
而且還是大雨啦(哭鬧)
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又走去不知道削了我多少雨傘錢的7-11
買了一支粉紅小雨傘(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點~_~)
怨的是我每天都有帶雨傘耶
為什麼忘了帶的那一天
就下雨了~_~

幸好今天有把它帶著
荷包總算保住了

明天又是忙碌的day
好令人暴躁~_~

其實今天也很暴躁ˊˋ
好怪好怪的fu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