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BLOG

或許只有在颱風天這種時候
待在家裡
才能好好的讓自己放鬆

自己會想著很多事情
不敢說我已經長大了
懂得思考很多事情
但是現在的心態還是頗矛盾

自己為自己想了很多
還是會有缺失
還是會沉浸在別人所製造的各種氣氛中
不管是快樂還是生氣又或者是傷心
甚至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給自己一點檢討自己的空間
我了解
要改沒有那麼快
多給別人一點時間
但是
時間就這樣走了
還是會有點惋惜

因為太多事情要做
卻沒有完成
甚至每天思考著如何解決
讓自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或許最沒效率的那個人就是我?

其實有很大的壓力
是自己的責任心太重嗎
卡在死胡同裡面了

想要把腦袋中的那個門打開
垃圾全部倒出來
加點氧氣和水
重新運作
一切順暢
多加點體諒和智慧
不要再故障

壓力這種東西真的很難紓發
想罵髒話阿

真想要有人一直對我笑
就像跟笨蛋在一起那時候一樣快樂
聽我說廢話吧
讓我抱怨吧
就算在那之後事情不會有改善
但是空氣會清新
一切會更順利了

好像還是沒辦法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
發自內心的大笑阿

對不起了
被我波及的人們

我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