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自己的固執
值得嗎?

不想讓自己後悔

可是
好像變調了

大家的夢
大家的堅持
到哪裡去了?

那股熱情呢?

我還有那一把火
希望大家一起燃燒它
可是好像半滅不滅的了

每天的晚上
把自己沉浸在那個世界
與世隔絕
的樣子

少一個人傾聽
還好有你
聽我扯屁

一個人來touch我就好

白天與晚上
不同的想法

還好有你
還好有你
還好有你

真的
還好有你

繼續支持我吧
謝謝
愛你

在想好多人

有lucky girl
有玟均
有郁菱
有孟瑄
是雄女最初的好朋友
是我害怕以後再也遇不到的那種人
是我可以把真性情吐露出來的人
是我大哭大笑大鬧大罵都在我身邊的朋友
可以讓我大罵靠腰 還會陪我一起共患難
最真實的一面都在你們面前
我好想你們 好想哭~_~

可以拋開一切都不管嗎
最近好累

不要再給我壓力爸媽 拜託

我只想要大笑 
回到最初的我

不管一切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