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
我就16歲了(我是說足歲)

那再加個4年
我就20歲了(廢話)

不不不以上都不是重點= ="


我的夢想呢
是一個別人覺得"這個有什麼好的"夢想
但是我真的很想成為
社工聽起來實在是個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養不飽自己還可能要依靠別人
自己找麻煩累死自己的夢想
這些我都承認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我很想成為的人
是很想很想超級想的那種
在幾個月前
我覺得以我的能力
或許應該可以成功

可是這幾個月以來
我發現
它看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卻有點小難

在實質上
必要條件
當然是課業要維持住
不必說頂好
但是至少不能太差

在個性上
必須是個有耐心的人
雖然我自己覺得
跟平常人比起來
我已經很有耐心了
可是實際上
要到達心目中那個境界好像還是有點小小小的距離

有時候覺得
越來越了解自己
我好像離這個夢想越來越遠
好sad
甚至覺得
我真的做得到嗎?
好懷疑

他好像真的快要變成我的夢想了~_~
或許不該想的那麼悲觀
可是有時候好像還是要認清自己吧= ="
糟了越來越悲

好吧
我不想把它變成夢想
所以我要去實現它

但是按照現在這種焦頭爛額的情況
短時間我還不能確定它的可行性

我在想阿
或許我該轉個目標
法律系或外文系

再不然就只好去讀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