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吃到會累

今天的聚會整個就是玩樂阿
當了一餐的皇后
沒辦法
泓裕是我御用廚師
連吃的肉我都跟別人不一樣
根本沒人跟我搶
一桌子大家都吃牛肉
我很自由自在的吃著御用廚師掌廚的雞肉
一整個有夠享受的阿
泓裕真可憐
被我使喚來使喚去
反正之後大家都停下筷子了之後
好像也只剩我快樂的填著我尚未滿足的大胃
沒辦法
最近一整個想要變胖一點
雖然已經有了嬰兒肥了
可是身體整個就是太紙片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個就是有夠累的欸
明明也沒做什麼事
只是吃而已

野宴的服務生姊姊整個就很照顧我們阿
好棒
長的不錯正
人也不錯好
我們幾個看起來是不是一付乳臭未乾的黃毛小子阿
不然怎麼會被如此照顧
阿哈
其實是我們太可愛吧XD
有人反對嗎= =?(一定有人要偷罵我不要臉 哈哈)

反正就是吃得很滿足阿
而且我們還居然.........
有吃了兩個小時 = =
真是超級不可思議的欸
我覺得我一生中大概就這頓飯吃最久吧
雖然也只度過15年又9個月不到.....

還有今天唯一遺憾
老方還是沒到阿

雖然這種遺憾不是只有這一次
據說她不良紀錄很多次了

什麼時候她才會出現阿?

阿 還有一個缺憾就是
我沒帶相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