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的耶
本來說好寒假要和你們大家見面的
真沒想到自己的寒假那麼忙碌阿
好像又對你們開了空白支票一樣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你們明天會和老方快樂的去唱歌吧
真羨慕你們 唉呀呀
一群幸福的孩子

明天呢要驗新短
真希望不要再被罵了
阿阿阿 吶喊阿
孩子們辛苦了
阿梁你也辛苦了
烏梅我真的覺得你才是負責人XD
加油阿  最近看你常爆走
加油阿  明天一定要成功

還有昨天一拿到成績單
就開始我坎坷的時間

經過一番掙扎
我很識相的把自己的成績單拿去給我爸看
誰知道我爸一看居然很生氣的說
數學還不及格阿
不說還好 當我說了我下禮拜三要去補考
靠 又被罵了一次
阿不然你當老娘我那麼想補考喔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而且我們班數學補考的十時幾個耶
誰叫老師機阿
差個兩分也不讓我過
真的是很沒良心耶
可惡
這樣我下學期數學習作都不敢自己寫了啦
然後一看到我的平均
居然還很大聲的說
平均還不到75分喔
老娘我平均也有74.8
阿只差個0.2分也那麼計較喔
真的是有夠衰的
74.8無條件進位就75了阿
好嘛 不要無條件進位
四捨五入也還是75阿

不會自己在心裡這麼想就好了喔
吼 真是的 ˋˊ

昨天呢
大家都被學姊約談
完了
阿我所有秘密都被挖光光了耶
我現在是個沒有秘密的女人XD (真心酸)
真的覺得盈瑛跟我同個level 阿哈
都很直接阿 哈哈
不過把好多好多話講出來
心情很舒暢
還有把那件傷心事說出來
順便哭一哭
也很爽
最近心情真的很脆弱
愛哭得跟什麼一樣
還不是因為那件事
算了
沒人懂得
那500多天 唉


還有昨天的翻蛇還不賴阿
在硬地翻的感覺很詭異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怕摔死
不過就算翻蛇進步了
大地翻還是不理想   阿阿阿  誰來救我

還有帶了大地遊戲
發現家楷說話很像電動遊戲裡面的配音
串場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笑的耶
不知道大家感想如何
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跟陳暄坐69回家
結果這次居然七點才到小港
怎麼會這樣阿
上次明明就很快阿
一定是司機故意慢慢開
讓我們嚇到然後以後都不敢坐
人就會變很少了
哼 我不會讓他計畫成功的
我就再繼續坐勒  怎樣 怕你喔 
不過那班公車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空氣有點糟
奇怪我明明就很高
為什麼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真是的

還有最近因為蛇舞
搞得全身好多傷喔
瘀青來瘀青去的
而且都在關節的地方
每次做動作一定是連續的痛
大地翻先跪下來
就壓到瘀青
手再放下來
又壓到
一滾過去要跳起來
又壓到
讓我那一瞬間實在跳不起來
連身體都跟我作對  

還有丹岳
雖然呢
我是很想陪你耗時間
不過應付現實生活的我的那一半心
還是把我拉回團練這回事
唉 人家也想要看電影
還要逛街......

阿 我從昨天開始有新目標了
1.數學補考
2.all帶動唱
3.一堆寒假作業
(用一堆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吧 說不定還太謙虛了呢XD)

還有
今天看到寒訓以來我第一次看到的孟哲
還好他不像5566的那個孟哲XD
婉婷好快樂阿  阿哈哈哈(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