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整個讓我很滿足

除了那些讓人想小抱怨的瑣事
還有那泥濘般的草地
還有一群因為沒有營火不怕被燒死而往營火柴猛前進不散開的人們

一切都讓我很舒服

我們打旗大家一臉 哇~ 的神情
讓我覺得平常的練習實在是有夠有代價的
大家的讚嘆聲
老實說
當下覺得很爽 哈哈
尤其表演完興奮到猛尖叫
真是超開心的

還有我愛玩偶遊戲
天阿
超有活力的
能在大家面前跳帶動唱還真開心^ ^

好啦 我累了
美好的回憶
一大堆
唯一深深遺憾是沒有真營火(天公不作美阿)
沒關係
明年we can do it.

認識了一群新夥伴
開心
雄女康輔謝謝捧場
不要相信鰻魚 烏梅是很可愛的 哈哈
鰻魚再毀謗我你就慘了 哈哈
不過你們熱情的 呼喊烏梅烏梅 真是讓我有一種如遇故鄉人的感覺
親切啦 我愛你們啦 你們也很可愛 雄女康輔夥伴s

還有因為拍照認識的各位可愛夥伴
真是開心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