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已經開學一個多月了
311.312的大家不知道過得如何?
好想你們
每次晚上睡覺前在等紫犬的時候
都會躺在床上
閉著眼睛
想著以前的回憶
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大家應該都會過得很好吧
高中代表一個新的成長
應該要把視野往前看
可是我現在
卻還是好懷念國中生活
我喜歡國三
我懷念國三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國三有許多美好

跟紫犬的開始
學測的倒數
考試前的白目
模擬考後難過的眼淚
失望無助時朋友的安慰
第一次學測失望的痛哭好幾場
老師不斷幫我打氣開導的畫面


第八節下課老方的愛心點心
紫犬三不五時買的甜蜜蜜巧克力小點心
紫犬窩心的早餐
一起讀書的日子
段考完被留下來哀聲不斷的抱怨


建成老師的笑瞇瞇叮嚀
麥當勞叔叔志明的放任式敎法
其中還不忘帶些搞笑成份
志明嫂春嬌和藹的笑容
還有關心我成績的那份心
雖然我不是她的學生
卻還是親切的對待


其中最難忘的
莫過於老方了
雖然在國三那年
被我恨的牙癢癢
畢業了卻還是很愛她
她是一個好老師
目前港中103的學弟妹
你被她敎到真是個大福氣


還有那個
愛跟家長會拍馬屁的禿頭佬校長
老是嫌我們掃地掃不乾淨
讓我懷疑他是眼瞎了喔
別的地方那麼髒
居然不挑毛病


還有可愛的阿菊
用潑辣式教學法
讓我印象深刻
對了
還有打了我們那親愛的小屁屁
卻全班爽得要死的一直爆笑

國三真的很精采
雖然要一直寫考卷
但是誰鳥他的阿
大家都鐵齒的很
不讀就是不讀
儘管寫了就是
成績是另外一回事
當下快樂最重要


猜猜樂尤其有趣
令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猜題的那種刺激感
恨的是錯了之後的哀號遍野
真是十足的犯賤

大家過得好嗎

最近看到了一些人

有了一些感觸

愉眉
還是一樣可愛
常常在學校內偶遇
看樣子
過得挺不賴
她的學姊也爆可愛

欣瑜
坐公車遇到過一次
還是一樣內向
不怎麼說話
一個人靜靜的
不知道交到朋友了沒

瑩穎
還是老樣子沒變
藝術氣息總是存在


跟我一樣越來越三八了
哈哈哈

pig朱
不用說
一定還是一樣每天傻呼呼的
過著可愛的傻大姐生活
一樣討厭家裡亂七八糟
一樣跑去逛街血拼
還有跟我一樣三八 哈哈

蔡欣
唯一跑到遠方的小孩
只希望你真的不要失去高雄人的氣息
不要感冒了
淡水很冷的
千萬要保重

大胖
可愛的要命
親切的個性不變
白目的個性更不用說
是胖胖寶

烏龜
說話一樣發人深省
人很好 是好烏龜一枚
感謝你對我和紫犬之間的開導
聊得來的大烏龜
決定把你變成我的知心好友一枚
紫犬不可以吃醋
你的地位一定高過於他的

李阿丹
覺得你越來越白痴
每次跟你聊天
一定不免來個耍賤
我是犯賤加嘴賤
阿你勒
哈哈
我們一定天生相剋

泓裕
原來老方都叫你大頭泓
超貼切
笑點一樣低
耍憨程度永遠在寶座
今天又赫然發現
你的虎爛技術也是一流

筠婷
今天補習班下課
看到她
一樣開朗的笑容
可惜要過馬路
沒來得及去向她打聲招呼


311.312你們真的是太太可愛了
希望朋友可以繼續下去

高中課業真的重了很多
跟國中比起來簡直是差太多了

但是千萬不要忘了
一定要來閒扯個幾句
關心個幾句
耍賤個幾句

出去玩別忘了約一約
吃個飯
聊個天
打個球
連絡感情

我想把眼光向前看
卻被你們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小小的偷拉了一下
我想告訴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都好重要好重要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小可愛


今天被搞的有點方向不明
我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我愛童軍

今天輔導課
看了翠玲學姊的備審資料
心裡好羨慕
我好像就這樣投入那個可以讓我快樂的世界

但是現實中
總是有許多阻礙

出社會沒頭路是大家最怕的事
父母的期望也是需要顧慮的


阿~
我的目標
又開始縹緲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